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“两会一节”氛围营造、宣传报道调度会召开

作者: 付凤臣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3-31 09:1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付凤臣)3月29日,我市召开“两会一节”氛围营造、宣传报道调度会,进一步推进2021世界牡丹大会、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氛围营造、宣传报道工作。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进行安排部署。

陈强指出,历经30载,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对塑造城市新形象、展示城市新面貌的作用越来越突出,从“一节”到“两会一节”,菏泽城市发展日新月异,菏泽牡丹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。要解放思想、提高认识,将“两会一节”作为展示菏泽人民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,把活动办成文化旅游的盛宴,人民大众的节日。

陈强要求,各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做多、做实、做精彩,落实责任,认真查找不足,在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上下功夫。各承办部门、单位要做好、做细相关活动的策划,找准亮点、特色,并及时与新闻媒体单位进行对接。各新闻媒体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,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,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,着力加强对外宣传力度,推出更多内容丰富多彩,形式新颖别致的宣传,扩大“两会一节”的知名度与影响力。
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